蝦仔偷偷大聲說...
●-● 邀請好吃好玩好用的~ <( ̄ c ̄)y▂ξ 請飛鴿傳e-mail找我: 連絡蝦仔
●-● 誠摯歡迎世界每個角落的 機票、住宿贊助 啊...
●-● (1) 長榮航空 東南亞線 早鳥促銷 台北你好998促銷專案 (2) 捷星 日本國內線促銷開始 (3) 華航 歐洲線 早鳥促銷 (4) 華航 北美線 夏威夷/舊金山/洛杉磯/溫哥華...早鳥促銷 (5) 台灣本土廉價航空-威航! 預計9月開航 東北亞東南亞線 請給我曼谷吧XD -- 意者請洽航空官網 俺正在秘魯利馬拉板凳吃爆米花ing

 

 

IMG_8078.JPG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如其名般的由裡到外~由上到下都看得到兔子裝飾!

 位在師大商圈的第家分店,假日下午人潮仍絡繹不絕 

兔子兔子最吸引我的並不是他那青春可愛的裝潢

而是有提供非牛肉的花生醬口味漢堡!

香醇濃滑會噴發的花生醬漢堡....吃了會上癮勒!( ̄y▽ ̄)╭

 

 

-----正文開始-----

 

說到台北的美式餐廳,蝦也走跳了不少家 <( ̄ c ̄)y▂ξ

頗有特色,除了店名、整間裝潢完全走兔子風格!沒錯就是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妹妹大力推薦他們家的雞腿堡...(加上她屬兔...雖然這理由很瞎)

兔子兔子在台北就有三家分店!此趟造訪兔子初體驗就選在師大內的三店

IMG_8092.JPG

若從台電大樓三號出口、沿著師大路往北走看到雲和街左轉

遇到浦城街再右轉,搞定! ╰( ̄▽ ̄)╯

馬上瞧見一家紫色粉紅色繽紛無比的玻璃餐廳..花俏的哩!

太適合少女來了@@...

IMG_8069.JPG

原則上用餐時間1.5小時,不過我們下午兩點吃~約四點多才離開

時間到時就會請客人先結帳,有發票這樣

或許沒有排隊客人時,就不會強制1.5小時就掰掰吧! ╭(′▽`)╯

餐廳環境照樣以紫色粉紅色布置!沒錯!全部都是兔子...兔子王國啊這

IMG_8070.JPG

牆壁上有畫、兔子頭、兔子玩偶、兔子的面具....( ̄▽ ̄#) = ﹏﹏

服務生的制服也是印著大大的兔子logo!整個兔子到底了

IMG_8088.JPG

座位蠻多的!大部分是四人桌,偶有兩桌那種適合情侶的個人世界桌!

單身男士們來此地要有被放閃的準備歐...必備專業墨鏡與可魯●-●

瞧瞧牆上欄杆一整排的兔子頭,是來到非洲的食兔族嗎? \(~__~)/

IMG_8068.JPG

牆上的兔子塗鴉系列...是兔子家族嗎?

怪不得屬兔的妹妹如此中意這家店...根本就是為她設計的麻~  ╮( ̄﹏ ̄)╭

少女、粉紅、青春洋溢這樣  (⊙.⊙)a

放眼附近客人,不是情侶就是姊妹們....去死去死節日時~這兒可能是禁地

IMG_8067.JPG  

菜單頗豐富:全日早午餐、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甜點等

難得來~當然要點她們的漢堡啦!瞧瞧口味多麼神奇:轟炸、農莊~還有綠野仙蹤

吃一吃會有稻草人乍現嗎 ( ̄y▽ ̄)╭

漢堡的部分,選(1)口味後、(2)莎拉薯塊綜合脆薯選一、(3)飲料選一

價格落在240-260元左右,算是美式漢堡餐廳中上價位的等級,低消100元!

IMG_8072.JPG  

【吉米農莊雞腿堡-$250】

農莊漢堡是啥?就是用花生醬做基底的漢堡啦!

沒錯!有別於其他家美式餐廳~兔子兔子有提供花生醬口味的雞腿漢堡!

對於不吃牛的人來說,實在是太。太。太幸福啦!(>﹏<)

蝦一直很努力尋找花生醬+雞/豬漢堡的美式餐廳,兔子能夠一解我多年的困擾!

merge01.jpg

他們家漢堡的蓋子看起來皺皺的,沒想到...塗了奶油下去烤好堅硬

上顎黏膜因為這個蓋子而刮傷破皮....唉...愛吃的代價  ( ̄)︿( ̄)

花生醬其實不如網頁上demo的圖片那樣來得多,網頁上應該要標記一下與事實會有出入(笑)

排除這些干擾因素後,雞腿肉在花生醬的加持下非常多汁且甜 <( ̄﹌ ̄)@m

起司與培根碎塊似乎沒有存在的必要,簡單說給我花生醬+蔬菜+肉+漢堡就滿足了

咬下去的花生醬漢堡,就像土石流一樣會噴發ㄟ!太驚悚了..要小心

 IMG_8073.JPG  

【吉米愛吃漢堡堡-$240】

雞腿肉換成牛肉就成為愛吃漢堡堡囉

根據朋友表示:青菜跟花生醬表現非常不錯,花生醬很濃郁

唯一的遺憾就是漢堡肉對他來說很普通 ~( ̄▽ ̄)~( ̄▽ ̄)~

IMG_8074.JPG  

【火山熔岩辣肉醬牛肉堡-$250】

像不像火山爆發過的漢堡? ╮( ̄▽ ̄)╭

朋友表示:辣肉醬對她來說不辣,脆薯太硬~很難咬

蝦個人是很愛他們家的脆薯啦..

不論是切塊脆薯或是薯條,每一種都炸得恰到好處~燙口卻停不下來

有夠歐伊系!酥脆的外皮配上柔軟綿密的內在~好吃

IMG_8075.JPG  

【BBQ夏威夷起司碳培堡-$250】

 

遠看還真像大車輪ㄟ!朋友表示還不錯...that's it!

這樣的培根怎麼樣都比花生醬漢堡內的硬梆梆培根碎塊來得優上許多啊!

這款口味漢堡本來我也有納入考慮,後來我還是拜倒在花生醬的裙子下這樣...

---飲料篇---

蝦點紅茶去冰,紅茶的顏色頗淡+有股特殊的味道,同樣也沒啥紅茶味,口味也略甜

說句老實話,早餐店的紅茶都比這個優...蝦不愛,選汽水會正常點.....╮( ̄▽ ̄")╭

IMG_8089.JPG

附上店家名片...說到名片,兔子兔子的名片就有三種

至於其他兩種,就留待各位有興趣的捧由一探究竟囉!

 環境其實沒啥好挑剔,服務的話還OK,以蝦不負責任觀感來說:( ̄y▽ ̄)╭

Evans(二)/發福(總)/貳樓(微風)/小貳樓/NY貝果(信義)/J house的較親切活力

------

Rabbit Rabbit-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電話
:(02)2368-2338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4巷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五/六到22:30)
官網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com/
造訪時間:2011-12

, , ,

Posted by 蝦蝦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7)

Post Comment
  • RURU
  • 花生醬搭配在裡面真的好妙唷~超想試試看是什麼味道~^^
  • 每次去美式餐廳就很羨慕那些吃牛的人可以選花生醬漢堡XD
    因為朋友都說花生醬漢堡好好吃
    終於有餐廳作非牛肉花生醬漢堡啦!!!!!!!!!

    蝦蝦 replied in 2011/12/23 12:39

  • 小女王
  • 這家師大店我也去過~
    不過是吃義大利麵~XDDDD
    原來他們家漢堡還會插可愛的兔子小旗耶~好Q哦~
  • 義大利麵好吃嗎 :D
    所以義大利麵沒有插旗阿??? 旗子是漫可愛的

    蝦蝦 replied in 2011/12/23 12:46

  • 王拉拉
  • 你去啦!!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花生醬和牛肉之外的漢堡結合呢!!
    對於不能吃牛的人 真的很貼心 濃濃的花生醬好吸引人阿!!
    充滿優雅兔子 粉紅色的店面 真的很漂亮呢~


    去死去死節日是什麼??
  • 對阿~ 偶然發現這家, 就想到上次跟你出去應該要選這家XD 比較好拍照
    只是後來想到離火車站有點距離就作罷@@

    鄉民說的去死去死節日, 情人節啦 哈哈~
    起源於PTT這樣 呵呵

    蝦蝦 replied in 2011/12/23 12:44

  • 莫宰羊
  • 黑默:說真的
    你不吃牛會少吃
    很多美味耶>///<
  • 沒關係~ 有牛的交給你們 挖哈哈哈
    我專心開發沒牛羊的領域A..A

    蝦蝦 replied in 2011/12/23 12:39

  • Mister K
  • 畫作是歷史名人群像~~~
    希特勒、貓王、披頭四...等

    越開越多間了......
    兔子一店附近、還有師大一帶,都是漢堡店的一級戰區......
  • K大專業來著, 我完全被兔子震懾住了

    對阿, 那邊競爭很激烈的 呵呵~~~ 消費者真有福

    蝦蝦 replied in 2011/12/25 22:32

  • 布丁
  • 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前陣子才曉得花生醬加牛肉漢堡據說很好吃
    可能我太少吃漢堡了
    有機會到美式漢堡店一定要點一份,吃個不能吃牛的蝦蝦看(金酸~)
  • XDDD 美式餐廳在台北真是越來越猖獗 婀 不是 是流行~~~
    期待布丁的分享, 我會自動將牛肉切換成豬雞魚模式的 呵呵

    蝦蝦 replied in 2011/12/25 22:33

  • みずがめノ獅子
  • 店內如果再放PLAYBOY的雜誌就更完美了(誤)!
  • 哈哈哈哈哈哈 說的好!!!!

    蝦蝦 replied in 2012/01/02 13:56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