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仔 whispering.... ^3^
●-● 邀請好吃好玩好用~ <( ̄ c ̄)y▂ξ e-mail找我: Email me ...Everything Everywhere Sponsors
●-● Promotion from EVA air, TPE to LA...wow.. 點我點我
●-● TigerAir TW 台虎7月開通日本函館線 期待ing 點我點我
●-● Blogging is the best way to share my positive power 俺正在努力朝雙語網誌邁進ing
●-● Welcome to my Facebook page ... MessageMe
●-●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7483.JPG

 

墨爾本YHA Central附近的熱門咖啡館

The Grain Store


, , , , , , , ,

蝦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水瓶女王
  • 在台灣我超少喝咖啡
    可是出國,我也會偶爾來杯咖啡
    品嘗一下別的國家的咖啡風情~呵呵
  • 我一天一杯最多
    出國會自動解開上限 XDDD約兩三杯吧哈哈哈還睡得著喔

    蝦蝦 於 2016/04/14 07:24 回覆

  • almpa
  • 摩佐拉起司就是好吃呀~
  • 真的~~~百搭

    蝦蝦 於 2016/04/14 09:40 回覆

  • Aussieglish
  • 這家沒去過!

    517 Flinders lane 應該很近 Dockland 吧?
  • 應該是!!!你才是專家XDDD

    蝦蝦 於 2016/04/13 22:3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東勢厝滴yang
  • 貝果夾蛋夾培根這道好讚,
    而且蛋煎的好合我胃口XD
  • 對~這家我很喜歡!!!
    可惜應該要安排在墨爾本一週以上,才能好好多吃幾家他們的咖啡館!!!
    但澳洲又好貴orz....真兩難

    蝦蝦 於 2016/04/25 08:28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